雪乃星朵

渣渣写手一枚,灵感不定,随时弃坑,随缘窜稀式更新

关于我自己和我的文

占tag致歉。

其实自己挺清楚的,我就是个渣废写手。

但是有的文章20多个赞有的文章四五个是不是多少过分了点……而且四五个里面还有一个是我自己点的……

点个赞又不要钱也不要粮票就是顺手的事啊喂!

2k多的阅读量不到20的赞……

而且我很好奇你们的阅读习惯。

不应该是点进合集然后从序章开始往下看吗?为什么有的小番外阅读量只有几百?为什么有的人给我中间的某一篇文章点了赞却没上下文?

写这个的时候我有20多个粉丝,好多都看了我的文连赞都不点一个。

当然,有的粉丝真的有好好看我的文章,还给我提意见挑错误,我真的很感谢,非常非常感谢。哪怕冲着这一两个人我也舍不得这个已经更了五十多篇的同人文。

看我的文的你们自己说,都是转史莱坑里的人,你们上哪去找另一个写这么多篇的?我写了这我多篇了我没有感情吗?

但是,实话说,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弃坑。

因为没动力。

就算有了灵感,打了没两行字也就萎了。

自己的投入得不到回报,换谁谁都进行不下去的吧。

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进行不下去的。

我把这篇文章打上了和我平时写的同人文一样的tag,所以按理来说,能看到我文的人,也能看到这段话。

所以看到这篇文章的,谢谢各位,可以把没点的赞都补一补吗?

这篇文章就放在这里了,我要看到我的每篇文章都至少有两位数的赞。

下一话早就写好了,但我不想发。

做不到每篇给我点上10个及以上的赞的话,我是不会继续更新的。

这个要求很低了吧!

我真的连20个赞都不敢奢望好吗!明明我粉丝数都超过20了我连20个赞都不敢奢望好吗!

所以救救孩子吧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