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乃星朵

渣渣写手一枚,灵感不定,随时弃坑,随缘窜稀式更新

【刀乱同人辉丸篇】番外:量身高

一写到剧情比较压抑的地方就开始卡文于是没存稿了……写点番外调剂调剂Ծ‸Ծ

会出现正文里尚未出现的刀剑,剧情和正文无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咦?清光你后退一点,对,站在这里别动。”


这里是雪乃星朵房间的门口,眼尖的大和守安定发现木质的门框上不知何时多了一道横向划痕,看形状像是日本刀造成的。


大和守安定左看看右看看,又用手比划了一下,发现这个划痕离地面的高度和加州清光的身高一模一样。


“怎么了……这是什么?”加州清光也发现了这个划痕。


“这个划痕,是主公弄的吗?”


“不对吧。主公的刀我看过,是没开过刃的。”


“你们两个,鬼鬼祟祟的在主公房间门口干什么呢?”压切长谷部从后面走过来。


“长谷部桑。”大和守安定用手指摸了一下门框上的划痕,“这个是?”


“这个啊,是主公让我弄的。主公说以她的年龄还有可能长高,所以让我帮忙记录一下。当时手边没有工具,就用刀划了。”


等压切长谷部走远了,加州清光小声说:“主公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幼稚。”


“呐,如果主公能长高,我们有没有可能……”


“胡思乱想什么呢,我们是刀。”加州清光锤了大和守安定一拳,然后小声嘀咕,“不过主公长高了的话,就不是和我们一样的身高了。”




所以事情是怎么演变成这样的呢?


雪乃星朵看着门框上一列歪歪扭扭的划痕陷入沉思。




最开始是对长高有莫名执念的后藤藤四郎。


听到他嘟囔着“长高真好啊”“好想长高啊”,雪乃星朵忍不住就把他拉到门框下,用他的本体给他划了一道。


众所周知,粟田口家,尤其是粟田口家短刀,只要有一个开始,很快就会全员到齐,连大哥也会被弟弟们打包送过来。


“好了。”


一期一振给最后的药研藤四郎划下一道,雪乃星朵在旁边写上“药研”二字。


“一期哥也来嘛!”乱藤四郎挂在一期一振后背上撒娇。


鲶尾藤四郎在后面推着:“就是,一期哥也来一个吧!”


“我够不到,你们谁够得到谁来。”雪乃星朵选择摆烂,然后把一旁一直盯着看的小夜左文字拉过来划道道。


刚划完小夜左文字就跑掉了。


雪乃星朵也没在意,转身又把萤丸拉过来靠着门框站好。萤丸伸手把自己的本体递上去。


雪乃星朵:……


这时候才想起萤丸是个大太刀怎么办。




小夜左文字把自己的两位哥哥拉了过来。


“不,小夜,我们还是……”宗三左文字脸上挂着礼貌而不失尴尬的笑容。


小夜左文字:盯——


于是两个左文字兄长互相划了道道,顺手给粟田口兄长也划上了。


三道横线,一期一振的在最下面。


粟田口众人:一期哥加油长高!不能输给小夜的哥哥!


一期一振微笑.jpg


你们不会真觉得在这上面划一道就能长高吧?


第一个被划了的后藤藤四郎:对,而且消(yao)息(yan)也是我传出去的。




粟田口那边打闹的时候,小夜左文字拉拉雪乃星朵的衣角:“……反了。”


“什么反了?”


“哥哥的名字,反了。”


雪乃星朵:?


等等,江雪左文字不是大哥吗?为什么宗三左文字要高?你们刀剑不是按身高定的长幼吗?


……不对,论本体长度的话确实是江雪左文字要长,毕竟江雪左文字是太刀而宗三左文字是打刀。


所以为什么宗三左文字高?


江雪左文字: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。




忙碌了一整个下午,雪乃星朵的门框上多了一本刀帐,按身高排序的那种。


看着165的刻度上自己的名字,想到这个刻度也是雪乃星朵的身高,加州清光别提多高兴了。


大和守安定:“放弃吧,主公没给自己做标记,之后就不是一个身高了。”


加州清光捶完大和守安定,跑去和雪乃星朵撒娇:“主公,我也想长高,你想想办法嘛。”


“你们的身高没办法改变的吧?”


“有哦。”乱藤四郎很肯定的说,“今剑有的时候就会念叨自己以前好像很高,他好像是大太刀磨短成的短刀呢。”


后藤藤四郎星星眼:“主公,把我重铸成太刀,不,大太刀吧!我想长到比一期哥还高!”


雪乃星朵:“……大太刀的话,你看看萤丸。”


萤丸不乐意了:“我也要重铸,要次郎太刀,不,太郎太刀那样的!”


“……我总觉得你可能会越变越矮,要不给你磨短算了,没准能反向生长。”


今剑探头:“那能把我变回原来很高的样子吗?”


雪乃星朵:……


你们都放弃吧咱的锻刀炉没那么多功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