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乃星朵

渣渣写手一枚,灵感不定,随时弃坑,随缘窜稀式更新

【刀乱同人辉丸篇】第四章!以后要一起生活啦

“不必担心我这柄……我这边,主公先忙自己的事就可以了。”


“可以吗?你这里的时间要长很多啊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、山姥切先生稍后见!我就先、先去给主公帮忙了!”


虽然还是有些放心不下,但山姥切国广看起来并不想被过多关注。




一出门,等候多时的五只小老虎立刻围了上来,朝着五虎退和雪乃星朵撒娇。怕它们乱闹弄坏仪器,雪乃星朵没允许它们进手入室。


“哈哈哈……好乖好乖……”


其中一只扑到五虎退怀里舔他的脸,逗得小男孩止不住地笑。


雪乃星朵一只手抱起一只,又往肩上放了一只,给五虎退减轻些负担:“走吧,把我的房间和你们的房间都收拾一下。”


“我们的房间?我以前、夜里主公睡觉的时候,都是在主公……”


“不、行、哟。”


雪乃星朵腾出一根手指戳了戳还没开窍的五虎退。


“你现在是刀剑男子了吧?但我是女生,所以要和我分开睡,不可以任性。嗯……我给你找几个伙伴吧。这么大的本丸,加上我只有三个人也太寂寞了些。”


顺便扩充一下出战队伍,多几个人的话,完成任务的同时受伤的几率也就小了。


雪乃星朵便先带着五虎退去了锻刀室。


在有充足的资金购买新设备之前,锻刀室一次最多只能同时锻两把刀。雪乃星朵便把两把刀都安排成了和五虎退一样的材料配比。


“诶——好、好厉害啊……”


“你就是这么显化出来的哦,当时是我和山姥切君看着刀成型的。”


把怀里的小老虎放到地上,雪乃星朵又开始摸五虎退的头。


“好了,先去收拾东西吧,结束的时候这边应该也就差不多了。”




先打扫干净,把床铺铺好,必要的洗漱用具摆出来,当季的换洗衣服挂出来两套,然后给手机充好电——虽然本丸里的一切都古色古香,刀剑也都是几百年前的,但毕竟是23世纪,现代设备也不缺。


“好了,这样就可以了。接下来去给你们找个房间吧。”


“哎、这、这样就可以吗?”


五虎退看着偌大房间里仅有的床铺和少得可怜的几件家具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哈哈哈,我的生活其实没有我看上去那么精致啦,看,就是因为不想花时间打理才剪掉的。还缺什么东西的话,想起来再添置就可以了。”


雪乃星朵指了指自己的一头短发。


“那,请务必叫我帮忙!”


“好好,知道了。”


剩下的几个包袱里全是简易的被褥。雪乃星朵站在门口,看看走廊两侧还有好几个房间,陷入了沉思。


“小孩子一个人睡不太好,也不好把所有人都放在一个房间……算了,先铺上再说吧,之后人多了再重新分配就好了。”


于是雪乃星朵挑了旁边的一个房间,把剩下的四套被褥全铺进去。


“好了,存货没有了哟。接下来,嗯……买些生活用品,这套衣服是战斗的时候穿的吧?那也得再买些平时穿的衣服……不可以哟。”


正在用爪子拨弄枕头的小老虎被抱到一旁,立刻又朝五虎退撒娇去了。


“对、对不起!把东西弄乱了!”


“没关系,还是个孩子嘛。啊,山姥切君,来得正好,一起去给你们挑几套衣服吧!”


刚刚结束修复的山姥切国广过来看看情况,被雪乃星朵逮了个正着。


“我就算了……”


“不行!我自己买的话尺码会不对的,所以一起去啦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