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乃星朵

渣渣写手一枚,灵感不定,随时弃坑,随缘窜稀式更新

【刀乱同人辉丸篇】第五章!新的衣服和新的伙伴们

“好看吗……?”


“嗯嗯!果然这个超可爱啊!正好回去以后还要接两振短刀,多买几件吧。以及……”


雪乃星朵看向一旁抱着两套连颜色都灰扑扑的和服的山姥切国广。


“你不试穿一下吗?”


“试过了,是合适的,所以……”


“不是不是,我不仅是指尺寸啦!”


雪乃星朵抖开衣服往山姥切国广身上一比划:“这个颜色太土了,换一个吧?”


“我只是个仿……”


“停!换掉!这是主公的命令!”


雪乃星朵直接叫停了山姥切国广的自暴自弃,改成了强制要求。旁边的五虎退畏畏缩缩的探出头:“那个……我可以帮忙挑选吗?”




最后一套暗红色的运动服入选了。


没办法,五虎退挑的总嫌有些幼稚,山姥切国广自己挑的又一套比一套土气,看得雪乃星朵直头疼。


至于山姥切国广身上披着的白布,说什么他也不肯摘掉或者换一件,只能由着他去了。




“我回来了——啊,没人呢。”


雪乃星朵推开本丸的大门,带着两人直奔锻刀室,准备迎接新成员。


五虎退和五只小老虎期待地看着雪乃星朵捧出两把短刀,一路小跑到树下的刀架上,把两振刀放上去,然后用手一一抚过。


一阵光芒中,一高一矮两个人形落地。


“哟,大将,我啊,是药研藤四郎,还请多多关照我和各位兄弟。”


个子略高的黑发少年像雪乃星朵打招呼,声音明显比五虎退成熟一些。


“我是秋田藤四郎,终于能到外面来了,好激动!”


个子较矮的是一头粉色的卷发,眼睛是蓝色的,乍一看有点像可爱的女孩子。


“药研哥哥!秋田!”


五虎退很惊喜地冲上去,扑进药研藤四郎的怀里。


“哇,好像啊。”


雪乃星朵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,发出一声惊叹。


药研藤四郎很亲切地揽住两个矮个子的肩,露出温和的笑容:“当然了,我和秋田是兄弟,还有五虎退也是。”


“不是。”雪乃星朵摇头,“我是说发型啦,你的和我的。”


药研藤四郎愣了一下,忍不住抬手抓抓头发,身边两人“扑哧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
药研藤四郎也笑了:“真的呢,大将。”


“好,再出去买一趟衣服吧。”


五虎退有些不解:“……为什么?我的尺寸的不是多买了几件吗?”


“那些你先穿着吧,或者留给后面的人也行。”雪乃星朵用手比了比三振短刀一个比一个差一截的身高,“他们两个穿不了。”




“我回来了——”


“辛苦了!主公!”


五虎退和五只小老虎立刻扑过来。


“久等了。啊,已经换上便服了?药研和秋田也去换上吧,可以放松一下了。房间在这边。”


雪乃星朵带着三个短刀穿过走廊,却发现山姥切国广正在挪动分给他的被褥。


“怎么了吗,山姥切?”


“没……这三个孩子是一家的兄弟,能互相照顾,我还是不打扰他们比较好。”


“这样啊,对了,你们藤,不,粟田口一家有多少人……刀?”


雪乃星朵转向三柄短刀,药研藤四郎回答:“有十多个,大部分是短刀。”


十多个……而且“大部分”也就是说之后可能会有太刀、打刀之类的成年人体型的藤四郎兄弟。


雪乃星朵揉了揉眉心。


“算了,山姥切你不用搬了,这边屋子小,我帮他们三个把东西搬到对面大屋子里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